• 今天是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韩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5次会议

时间:2019-07-30 18:50 来源:韩城日报

7月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后,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和省委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推动韩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韩城市领导黄忠良、冀会康、冯双民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金融管理局等部门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褚锦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政治责任,始终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同向发力,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推动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要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思想,克服“交差、过关”思想,更要克服“督导过后、无事可做”思想,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劲头不懈、标准不减,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紧抓问题整改不放松,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坚决做到“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紧抓重点案件办理不放松,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紧抓督办线索核查清零不放松,加强协作配合,提高核查处置效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支持。要按照扫黑、除恶、治乱、“打伞”“破网”“断财”“反腐”和基层建设“八位一体”工作要求,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有效开展重点行业日常监管、重点地区排查整治、重点人群动态管控,清理整顿软弱涣散的基层组织,探索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

褚锦锋指出,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严格按照中省要求部署,不拔高标准,不搞形象工程,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做好规定工作,注重工作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科学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紧扣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始终将项目建设放在首位,有效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确保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