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桑树坪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图)
时间:2019-07-25 作者: 通讯员 贺蕊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贺蕊)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提高辖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不发生火灾事故。近日,韩城市公安局桑树坪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民警重点检查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实地对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规定且保持完好有效、毗邻建筑防火间距是否标准要求、有无占用情形、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现场责令整改。

 同时,民警结合此次消防检查工作,大力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向单位场所负责人讲解灭火器使用和火灾自救常识,使其掌握基本灭火技能,增强应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要求各单位场所责任人要加强安全意识,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人身财产安全,保证辖区的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提高火灾抗御综合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