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站好“护学岗”守护学生回家路(图)
时间:2019-06-19 作者: 通讯员 仝盼盼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仝盼盼)为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进一步净化城区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环境,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做好街面巡逻、安保执勤工作的同时,坚持开展“护学岗”,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切实为学生筑牢安全网。

针对城区学校分布情况,精心部署、细化警力分布,明确“护校岗”任务。一是采取定岗定责的方式将“护学岗”勤务落实到每名队员,并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加强校园周边巡逻力度,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对各类突发情况的紧急处置,对遇到紧急、特殊情况或需要帮助的学生,最大限度提供快捷有效的帮助,为学生上下学提高安全保障。三是在学生晚自习期间加强校园周边步巡力度,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体学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开展“护学岗”工作,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提升师生安全感,全体护校人员“警察在身边、安全在身边、服务在身边”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