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法院干警深入镇办集中开展“深入再动员一遍”整改落实活动(图)
时间:2019-06-19 作者: 通讯员 周璇月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璇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和“五个再一遍”的整改要求,6月13日至14日,韩城法院扫黑除恶六个宣传工作小组再次深入全市8个镇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宣讲活动。

此次宣传宣讲活动以深入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政策法规、任务要求以及已经取得的重要战果为重要内容,以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再组织一次驻村逐社区宣传发动、再组织一次社会面集中宣传活动、再组织一次宣讲活动的形式进行。

活动开展中,六个扫黑除恶宣传小组对村干部及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解读“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知识等内容,同时结合镇村工作特点,着重就村干部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如何自我约束进行了讲解。宣传小组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提供线索,希望村干部做好群众工作,与法院相互配合,确保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

此次活动中,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对各宣传小组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再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系统专业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提升精准识别打击黑恶犯罪能力,为办好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的涉黑涉恶案件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充分运用媒体资源,努力提升扫黑除恶宣传的可读性和便捷性,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