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第十一次协调会(图)
时间:2019-06-18 作者: 高新交警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已进入最后阶段,为全力做好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工作,6月17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第十一次协调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中队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出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随后王晓文对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了要求:一是大队各个中队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坚决整治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二是各中队要调整勤务部署,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严管交通违法行为。四是要联勤联动,加强公路秩序管理。各中队通过联合巡逻等方式,依法查处大货车长时间占道行驶、侵占应急车道、随意上下乘客、超速行驶、违法超车、随意停车、恶意堵车、违法运输危化品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事故处置和恶劣天气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效率。五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不断扩大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渗透力,着力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真正同广大交通参与者一道手牵手、肩并肩,全力营造全民文明交通良好风尚。要积极协调新闻媒体单位,公开曝光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中暴露出的运输企业安全监管、道路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舆论监督氛围,督促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集中报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战果,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扩大宣传影响。把宣传教育与执勤执法结合起来,在执法执勤中加强对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