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富平县法院与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通讯员 刘欢欢 张茜瑜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欢欢 张茜瑜)为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创新机关党组织生活方式,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6月10日下午,富平县法院机关党支部与富平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李翔,党总支副书记王倩以及机关党支部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县检察院讲解员的引领下,观摩了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和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双方干警共同观看了“战斗英雄离休干部张富清事迹”视频,随后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法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牛文良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鼓励年轻干警积极进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指导实践,进而促进法院各项工作与时俱进、不断进步。县法院老党员王胜文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多进步,在业务中学真知,在实践中真碰硬。充分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通过举办的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县法院的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都得到进一步增强,真正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动”起来,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助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