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战时慰问暖警心 鼓舞士气促佳绩 ——华州分局党委走访慰问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及家属(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民警工作积极性,表达对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民警的关怀与温暖、争取民警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凝聚警心扎实落实从优待警工作,6月14日,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前往渭南、华阴等地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及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为慰问金。

在分局扫黑办、民警家中、家属所在医院,秦卫宏政委、龙延主任都与民警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目前的身体现状以及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并感谢家属们在做好坚强后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公安事业的发展,表示分局党委就是民警及家属的坚强后盾,有难题及时找分局党委。秦卫宏政委表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体一线民警不畏艰难,顽强拼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期间有人晕倒在工作岗位上、有民警妻子临产无暇陪护、有民警家中老人骨折住院、妻子即将生产都无法照顾的……“舍小家、顾大家”无疑是每一位一线民警的真实写照。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词,也是广大民警及家属的心声。成绩离不开民警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家属的默默支持和奉献。所有受慰问的民警及家属们对分局党委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关怀和信任,继续扎实履行职责,为华州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更大地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