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迅速落实中央督导组会议精神雷霆出击开展清查(图)
时间:2019-06-14 作者: 通讯员 肖利萍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利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我省工作动员会议要求,韩城市公安局迅速安排部署,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主要内容,坚持标本兼治,加强综合治理,再学习、再部署,再翻查。6月11日至12日,韩城公安全警动员,对重点行业、领域、区域再次开展治安大清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领导重视,迅速部署。为确保此次再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任组长的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提前制定行动方案,明确行动重点,落实任务分工,要求全体民警本着工作部署“零缺陷”、执行过程“零偏差”、执行结果“零失误”的工作原则,尽职尽责,全力奋战,向黑恶势力、黄赌毒、盗抢骗、涉危涉爆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展开凌厉攻势。

突出重点,雷霆出击。清查行动以派出所辖区为单位,机关科室包联,治安、交警、巡警联动的全警模式参战,重点对行业场所中存在黄赌毒等治安乱象、工矿区危爆物品管理使用、景区旅游秩序等方面进行大清查。 民警对旅馆、网吧、KTV、洗浴中心、废旧收购、出租屋等,检查“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消防器材、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盘查可疑人员,严打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及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对涉枪、涉爆、涉危等企业单位,紧盯最可能出现问题的运输、储存、使用环节,严防涉危涉爆物品非法流失危害社会,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重大案件、事故发生。交警大队采用动态巡逻和定点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模式,加大全市路面管控力度,重点整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飙车、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巡特警大队坚持屯警街面,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采取交巡警交叉巡逻方式,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

清查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 360人次,盘查车辆1086辆,盘查人员2253人次,检查重点要害部位17处,出租房112家、行业场所207家、加油站 6家,发现各类隐患3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取缔茶棋社9家,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馆信息案件1起,行政处罚1人。查处酒后驾驶8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涉牌涉证6起,超载2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36起。通过清查堵塞了各类安全隐患漏洞,为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