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成功打掉一涉黑涉恶犯罪集团
时间:2019-06-14 作者: 记者 盛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近期,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董茁萌、董勇、杨渭山为首的涉嫌黑恶犯罪集团,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1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董茁萌、董勇、杨渭山等人以非法牟利为目的,长期盘踞在渭南东、西高速口、310国道等区域,以带路为由收取保护费。对不愿交纳“带路费”的司机采取言语恐吓,砸损所载商品及车辆等手段进行报复,很多司机被迫向该犯罪团伙交纳“带路费”。了解这一线索后,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主动出击,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对全国的物流公司进行取证。

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副所长 刘尧:"经过咱们的侦查,目前掌握到的他们实施敲诈勒索在1000次以上,涉案金额达100万元以上。犯罪嫌疑人董茁萌、董勇、杨渭山三人在同一天相继到案。"

为了深挖彻查该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发布了广泛征集线索通告,公开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集团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线索,依法严惩,深挖彻查。

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副所长 刘尧:"曾经受到该团伙敲诈勒索和故意毁坏的案件受害单位和受害人,要积极的向公安机关检举报案,同时敦促犯罪集团的其他涉案成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我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