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道德讲堂开起来 脱贫攻坚再鼓劲(图)
时间:2019-06-13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为助推帮扶村樊家村脱贫攻坚志智双扶工作和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6月12日晚,蒲城县司法局党总支、扶贫工作队和樊家村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以“扫黑除恶再发力,脱贫攻坚再鼓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司法局党总支部分党员、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村干部、樊家村部分党员、贫困户等80多人参加。

该期讲堂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主要把“八个一批”扶贫政策为贫困户再宣讲一遍,并宣传该村道德模范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旨在号召全村广大群众向先进典型学习,树立“脱贫路上我努力、脱贫致富我当先”的信念,消除“等靠要”思想,坚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下半部分主要向群众宣讲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讲解了关于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充分发动群众,广泛进行社会动员,最大限度地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驻村工作队还设计了扶贫和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现场群众积极抢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给贫困群众传递了自力更生的正能量,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对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双赢效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