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法院政治处和办公室迅速落实“五个再来一遍”的再学习要求(图)
时间:2019-06-13 作者: 通讯员 范建林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建林)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院党组部署,2019年6月12日下午,院政治处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立即落实“五个再来一遍”的再学习一遍要求。

会议以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政治处主任宁振全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韩城市人民法院关于坚决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和院长贾福德在6月12日上午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就扫黑除恶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上大家还人手一册再次学习讨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本手册》上的内容。

宁振全主任要求大家通过再学习一遍,要吃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把握要义,领会实质,通过再学习一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政治方向。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