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图)
时间:2019-06-13 作者: 高新交警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涉及道路交通领域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6月11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文总结了以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明确了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重点和要求。随后,副大队长刘全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公安工作会上的讲话。

会后,王晓文对大队民警、辅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主动发现,深挖细查,在违法查处、案件办理、摸排走访时,要善于发现,寻根究底。三是理清思路,战出成效,要牢记“一案三查”工作原则,明确重点打击行为、对象和打击手段,对核实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四是抵制“保护伞”行为,高度重视。各部门迅速结合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举一反三,打好预防针,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能打硬仗胜仗的公安交管队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