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图)
时间:2019-06-12 作者: 通讯员 李园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 6月11日上午,蒲城法院组织40余干警到县中心广场参观了以“严惩黑恶犯罪 共建平安蒲城”为主题的扫黑除恶成果巡回展。

展出现场,一幅幅成果展图片体现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蒲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刑事打击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