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渭南市信访局专项督导检查信访重点工作
时间:2019-06-03 作者: 通讯员 张根良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了扎实推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信访重点工作有效开展,近日,市信联办组织对各县(市、区)信访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专项督导检查,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信访局成立了4个督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市级重点部门、镇(街道),重点督导检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开展、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提升和进京越级访治理等情况。每到一处,逐案听取涉案单位关于中省市交办和县级排查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共同研究化解方案,落实化解措施。并随机抽查网上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并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通过督查,有效推动了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的开展。目前,各县(市、区)普遍实行县级领导包联重点信访事项和进京越级访重点人制度;中省市交办重点信访事项化解率达60%;县级排查重点信访事项化解率80%。同时,普遍开展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和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水平。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