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莅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视察指导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图)
时间:2019-05-08 作者: 市公安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5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建锋莅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视察指导“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交通民警。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魏建锋一行视察了交警支队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听取了“五一”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时视频画面查看了高速公路、沿黄观光公路、华山景区等重点路段、重点景区、重要部位的交通状况,对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支队“五一”交通安保工作各项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五一”交通安保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福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的美好期待作为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压事故、减伤亡、保安全、保畅通”的职责,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确保“五一”期间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