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蒲城法院:慰问生病干警 传递组织温暖(图)
时间:2019-04-29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4月26日,带着党组的嘱托,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党组成员任立颖等一行到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执二庭副庭长、员额法官梁润恒,送上了组织的浓浓关爱。

病床边,宋彦文详细询问了梁润恒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充分肯定了梁润恒老当益壮、勇于担当、带病奋战执行一线的可贵精神,同时也转达了院党组和干警们的问候,并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早日恢复健康,有什么困难及时跟院领导联系。一份真情,一句叮咛,深深地暖和着干警的心。梁润恒对宋彦文副院长一行百忙之中还前来看望慰问自己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法院领导和全体同事的牵挂,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生将病治好,争取早日康复、回归执行岗位,以更好的身体、更多的精力投身到法院工作中去。

梁润恒,1960年6月出生,任执二庭副庭长,作为蒲城法院的一名执行员额法官更是担负着繁重的执行工作,多年来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长期带病奋战在执行一线,多次都是仓仓促促治疗后,又迅速投入到执行工作之中。2019年以来共执结案件67件,结案数位居全院前列。2018年,蒲城法院施行团队化分段集约执行,组建执行团队,梁润恒担任执行实施团队长。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中,他总是冲锋在前,主动承担执行难度大的案件的办理,办结了一大批“钉子案”、“骨头案”,有效的震慑了一批“老赖”,对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执行不能的案件,他也都耐心细致地做好申请执行人的释法说理工作,所办案件达到了很好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多次受到院领导的肯定,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近年来,蒲城法院面临着“案多人少”的严峻形势,法官干警加班是常态,长期的伏案工作、劳心劳力带来身体的各种病痛,连轴转的工作节奏加上难以纾解的心理压力,这种超负荷、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不可避免的会透支身体的健康,加之近年来执行案件的增加,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办案,奔走在执行一线,利用周末休息、夏收季节、瓜果成熟期等不同时机,运用"夜间突袭"、"凌晨围堵"、"回马枪"等方法进行执行,采取拘留、罚款、曝光失信人员信息等一系列措施,迫使"老赖"无处藏身,"白加黑、五加二"已经成为执行干警的工作常态。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