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县交警大队为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 渭南国际马拉松赛道路交通保驾护航(组图)
时间:2019-04-28 作者: 通讯员 李世居 王军 学智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李世居 王军 学智)4月28日4点多钟,在马拉松赛道上到处都可见到夜幕下交警忙碌的身影,交警们提前上岗,开始对赛道沿线两侧停车位、停车场进行清理,并摆好隔离锥筒和禁停提示牌,防止其他车辆停放,为大马赛保驾护航,成为渭南大荔国际马拉松赛一道风景线。

据悉,大荔公安交警大队为确保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 渭南国际马拉松赛赛事交通道路畅通安全,提前动手,统筹规划,做好部署、制定的详尽的交通保障方案,以保证圆满完成"马拉松"大赛活动。赛事当天,大荔交警全员上岗,共出动交通安保警力238人,警车50台,赛道沿线及外围管制共计设置岗点74处,交通管制区域以外设置疏导点10处,对沿途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尤其对赛道周边的村镇进行严格管控,大队长杨格和教导员柴红军带队,做好赛道路口安保,全面落实外围区域疏堵、调控等工作,确保交通安保万无一失。

在现场看到,参与执勤的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做到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全力做好各主要路口的交通疏导、分流、保畅工作,确保了赛场秩序和赛道的安全,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了这次“马拉松”的道路交通保障任务,受到领导的好评和群众的点赞。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