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6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张素贞)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4月15日在区政府门前广场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

早上8点,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扫黑除恶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市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并针对市民提出的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耐心解答,向市民认真讲解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市民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维护国家安全,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让市民对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