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市公安局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图)
时间:2019-04-04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民警参加省公安厅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聆听陕西省公安系统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航社区民警郝世玲作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宣讲报告。


(市局主会场)

作为陕西省公安系统唯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郝世玲用平实质朴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参加大会的经历和切身体会感受,传达会议主要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我省代表团参加报告文件审议、法律草案讨论等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

(各地分会场)

宣讲报告全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会民警全神贯注、洗耳倾听。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切实促使提升思想,统一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公安民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各地分会场)

会议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公培明主持。渭南市公安局在家局党委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民警辅警代表50余人在市局机关聆听宣讲。全市各县级公安机关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