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省交警总队白萍总工程师检查指导渭南重点亮点工作
时间:2018-09-13 作者: 市公安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日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工程师白萍、特勤支队副支队长张建强一行深入渭南市华州区、合阳县检查督导重点亮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陪同。

白萍总工程师一行分别深入华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塬区中队、合阳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就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大队长素质提升年活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等重点、亮点工作推动进行现场检查,代表总队向基层大队表示慰问,送上慰问金,并分别听取了渭南支队和两个大队的工作汇报。

白萍总工程师表示,渭南支队贯彻落实总队工作会议和郭平社总队长讲话精神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在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大队长素质提升年活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落地等工作推进中重点突出,亮点凸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7月27日省总队郭平社总队长在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半年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和二十一项亮点工作,列出进度表、画出路线图。二是要狠抓事故预防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深入分析研判,加强源头管理和路面管控,加强旅游旺季道路交通形势分析研判,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三是要以大队长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分层次组织各种各类的培训,进一步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下大力气把20条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好,放管服是今年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采取得力措施深化贯彻落实。五是要细化工作、提炼经验、创新模式,打造全省一流警队。

闫丰胜支队长表示,绝不辜负省交警总队领导对渭南支队的期望和嘱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固化经验做法,持续抓重点、显亮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动全市交通管理工作跨越式发展。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